top of page

Forum Posts

wrx1844
May 14, 2018
In PiStage
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当我想给到静态物体材质的时候,这个材质球始终不存在,我尝试重启了很多次软件,也无效,直到我打开了一下教学里面使用的绑定文件,这个材质球才产生了出来。不知道是否是一个小bug。 另外非常感谢你们的作品,如果可以的话,在出了正式版之后,公司想和你们长久合作。
Stingray PBS is missing. content media
0
2
56
wrx1844
May 13, 2018
In PiStage
我想咨询一下,是不是现在学习版也需要license了啊,我安装之后是没有办法使用的。提示过期了。
license invalid or Expired~ content media
0
3
60
wrx1844
May 11, 2018
In PiStage
您好,我在安裝的時候遇到了這個麻煩,總是提示我NSIS Error,很抱歉我很笨,并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,希望得到各位的幫助。
NSIS Error!安裝失敗! content media
0
1
101

wrx1844

More actions
bottom of page